《热舞派对MAX》缤纷圣诞节 连续登录送大礼!

2017-12-25 【字号:  

“叮叮当、叮叮当,铃儿响叮当!”熟悉的音乐已经响起,一年一度的圣诞节今日来到啦!《热舞派对MAX》的“冬日圣诞”活动已经进入第三阶段咯!只要连续登录即可获得多把许愿钥匙以及奇幻圣诞树哦!

图片: 图1.jpg

 

【攒圣诞树碎片 换节日大礼包】

小舞哥今日登录游戏惊喜的发现,每日登陆奖励界面新增了【奇幻圣诞树】碎片奖励,据说集齐6枚即可兑换“Merry Christmas”大礼包,打开活动多样节日新品哦!

图片: 图2-活动奖励.jpg

 

【组队完成来许愿进入倒计时】

截止到今日(122523:59),组队收集许愿星任务已经进入倒计时啦,还没有集齐5枚【圣诞许愿星】的大咖们快快与好友组队去完成任务吧!

各位大咖组队接取任务,总分达到521225即可获得大量游戏币、海量经验以及圣诞许愿星!集齐5个圣诞许愿星可合成萌萌圣诞可选包,打开还可以获得【萌萌麋鹿】背包、【圣诞使者】肩饰以及【圣诞糖棒棒】哦!

图片: 图3-萌萌圣诞奖励.jpg

 

【圣诞经典入场券 节日专属好礼等你拿】

圣诞节、元旦双节将至,《热舞派对MAX》在经典入场券中加入了【圣诞迷情】时装哦,还可以召唤圣诞老人的坐骑-【麋鹿雪橇】哦!独具节日气氛的时装与坐骑怎能错过呢!

图片: 图4+圣诞迷情.jpg

图片: 图5+麋鹿雪橇.jpg

还有冬日必做的事情——堆雪人!此次《热舞派对MAX》入场券中还加入了可爱的摇摆雪人肩饰,可以召唤冬日的玩伴【摇摆雪人坐骑】哦!

图片: 图6+摇摆雪人.jpg

 

《热舞派对MAX12月初冬新品上架:http://rwpd.wanmei.com/hd/1712/info/

《热舞派对Ⅱ》最新客户端极速下载:http://rwpd.wanmei.com/download/index.shtml

更多精彩活动请关注《热舞派对Ⅱ》官网:http://rwpd.wanmei.com/

 

扫描或添加微信
号加官方微信为
好友。微信号:
rewu520

《热舞派对》数据库升级维护说明公...
[01/06]
4月4日全国哀悼 全服务器停服公告...
[04/03]
团购来啦!经典礼包再度回归!
[01/15]
国庆小长假登录有礼
[09/29]
《热舞派对MAX》9月23日更新维...
[09/20]
《热舞派对MAX》9月19日数据互...
[09/19]
《热舞派对MAX》9月19日延迟开...
[09/19]
天堂乐园世界开启 《热舞派对MAX...
[09/18]
《热舞派对MAX》数据互通公告
[09/18]
莲台登仙世界开启 《热舞派对MAX...
[08/14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