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夏变身玩法 《热舞派对Ⅱ》新增清凉装扮

2016-05-19 【字号:  

初夏刚至花裙子已经按捺不住寂寞满街飞舞,《热舞派对Ⅱ》怎能让各位大咖落于人后?随今日(519日)版本更新《热舞派对Ⅱ》将上线全新入夏装扮,除了带你感受夏日清凉更可为你带来神奇的变身玩法,体验一把角色扮演的乐趣。化身街头萌商的【来吃冰激凌】配饰、变身演奏大师的【violin皇室时装】等超多个性装扮等你来。更有六一童真活动亟待开启!

 

初夏惊喜全面来袭:http://event51.wanmei.com/rwpd/201605/event/index.html

 


来吃冰激凌


violin皇室套装

 

【超酷入夏装扮 体验变身乐趣】

即日起《热舞派对Ⅱ》就推出全新入夏惊喜装扮,其中最值得推荐的就要属【来吃冰激凌】配饰和【violin皇室】套装。消暑又甜美的【来吃冰激凌】配饰将瞬间带你变身街头萌商,缤纷的色彩清凉的冷柜无一不吸引着人们的眼球。当然可变身小提琴演奏家的【violin皇室】套装也绝对值得收藏,闪亮的外形超酷的演奏将让你由内而外都散发着艺术的气息。

此外,入夏还有【彩虹翅膀】、【鸣蜩】时装、【清凉娃娃】等超多惊喜装扮等你哦!

 


彩虹翅膀

清凉娃娃

 

【初夏精品时装火爆上架】

夏天的衣橱还没有新货?不要着急!《热舞派对Ⅱ》今日已全新上架初夏新款时装,从发饰到鞋子随你自由选择自由搭配。本次上架新品中【轩辕】、【鹤立】、【绅品】及【喜神】四款男装有潮男、绅士等多种个性搭配风格以供选择。女款的【柳月】、【诺莉】、【夏实】及【原罪】更是清新脱俗,魅力十足,绝对能够成为你打造夏季时尚的当季新品。

 

精品男装

性感女装

 

【全民竞拍会跳舞的熊】

即日起至616日,《热舞派对Ⅱ》的各位大咖可参与到新一季的全民竞拍活动中。本次竞拍品绝对让你意想不到,是一只可爱的会跳舞的【芭蕾小熊】。想像一下装扮着这只熊出门,除了个性十足吸引旁人驻足,更可尽情享受小熊在你身边肆意卖萌,心都被暖化了。想要拥有的大咖千万不要错过哦!

此外,全新一季精品兑换屋现已开启【植树节礼包】兑换。各位大咖只需打开精品屋,在红豆之恋兑换区用一枚【红豆之恋】即可兑换哦!内含金钥匙热舞碎片,可以合成金钥匙来激活收集任务哦!快来收集合成吧!

 

芭蕾小熊

 

【期待六一带你重拾童真】

5月已经过半,六一也不再遥远。《热舞派对Ⅱ》已为即将到来的“六一儿童节”准备好了不少童真好礼,只待节日到来!61日起,各位大咖即可加入到【童梦风车】和【纸飞机】等童年物品的收集活动当中。每日登陆游戏参与活动即可获得【童梦风车】等收集物品,集齐一定数量即可兑换【童心口哨】、【童梦彩虹伞】、【饮料小熊】等超多童真装扮奖励。更有六一专属【小小梦想家】称谓等你哦!

 

饮料小熊+童梦彩虹伞

 

初夏惊喜现已全面上线,《热舞派对Ⅱ》超多装扮好礼等你线上领取!

 

 

更多惊喜内容请关注微信公众号【rewu520

 

初夏惊喜全面上线:http://event51.wanmei.com/rwpd/201605/event/index.html

更多精彩活动请关注《热舞派对Ⅱ》官网:http://rwpd.wanmei.com/

扫描或添加微信
号加官方微信为
好友。微信号:
rewu520

《热舞派对》数据库升级维护说明公...
[01/06]
4月4日全国哀悼 全服务器停服公告...
[04/03]
团购来啦!经典礼包再度回归!
[01/15]
国庆小长假登录有礼
[09/29]
《热舞派对MAX》9月23日更新维...
[09/20]
《热舞派对MAX》9月19日数据互...
[09/19]
《热舞派对MAX》9月19日延迟开...
[09/19]
天堂乐园世界开启 《热舞派对MAX...
[09/18]
《热舞派对MAX》数据互通公告
[09/18]
莲台登仙世界开启 《热舞派对MAX...
[08/14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