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热舞派对》称谓任务 等你来挑战!

2008-11-10 【字号:  

  《热舞派对》美丽的热舞精灵号召舞蹈达人紧急集合,参加舞林称谓挑战大会,比比谁是真正的舞林高手!完成挑战任务,你将获得令人羡慕的个性头衔,彰显个性、展示自我的挑战一触即发!

  挑战“乖乖宝”:你准备好了吗?

  想知道Good怎样才能打出来吗?那你就要亲自到游戏中去体验了!《热舞派对》“Good Boy&Good Girl”任务等你来挑战,当你的游戏级别达到30级以上,在游戏中随意舞上一曲,完成Good>=30且Bad=0的挑战,就可以获得“乖乖宝”荣誉称谓!

获得“乖乖宝”荣誉称谓
一起挑战尊贵的舞林称谓!

  寻找“有缘人”:你们够默契吗?

  在游戏中,搭档之间高度的默契配合是很重要的!想要知道你们是否心有灵犀?那就一起来挑战极度精准的同心任务吧!任务要求两个人的游戏级别同在30级以上,在双人舞模式下,共同完成Perfect>=10,魅力值>=3的挑战,完成任务后你和舞伴就能获得“有缘人”称谓,成为令人羡慕的最佳搭档!

挑战“有缘人”称谓任务
我们是舞林最佳搭档

  《热舞派对》是一个充满乐趣和挑战的舞蹈世界,在热舞中挑战你不仅可以赢得尊贵称谓,还能遇到自己的有缘人!《热舞派对》百万MM期待与你一起共舞,别让自己的舞步孤单,赶快加入最时尚的舞蹈世界吧!

  全球首款3D经营类舞蹈网游《梦幻舞厅》火爆公测中!万众瞩目,“梦幻舞后”大搜索活动现已全面开启!创新自编歌曲,即将华丽登场!开舞厅,玩经营,争做游戏首富!超大舞厅支持50人群舞,舞厅火爆PK俱乐部对抗进行时!搞怪挑战任务,升级乐翻天!百万年轻人的舞蹈盛宴!

扫描或添加微信
号加官方微信为
好友。微信号:
rewu520

《热舞派对》数据库升级维护说明公...
[01/06]
4月4日全国哀悼 全服务器停服公告...
[04/03]
团购来啦!经典礼包再度回归!
[01/15]
国庆小长假登录有礼
[09/29]
《热舞派对MAX》9月23日更新维...
[09/20]
《热舞派对MAX》9月19日数据互...
[09/19]
《热舞派对MAX》9月19日延迟开...
[09/19]
天堂乐园世界开启 《热舞派对MAX...
[09/18]
《热舞派对MAX》数据互通公告
[09/18]
莲台登仙世界开启 《热舞派对MAX...
[08/14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