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热舞派对》百万投票 选出你心中舞后

2008-11-07 【字号:  

  在《热舞派对》“梦幻舞后”选拔大赛开启的短短数十天内,参与评选的女孩们竟已经收获了百万投票!而且舞后粉丝团的投票热度还在持续不断攀升,支持“梦幻舞后”的男孩站出来,让我们为心中的“她”刷新百万投票的神话!

  可爱女孩 惹人疼

  提到可爱型MM,会让人联想到动漫中的Loli女孩,她们永远是舞台上最引人瞩目的焦点,活泼大方的性格、青春靓丽的外形使她们成了大家心中的小公主。在“梦幻舞后”的选手中有许多可爱型MM,甜甜的微笑、会说话的大眼睛让你不得不为之心动,为她投上一票!

可爱的“(媇媇丠丠_”
活泼俏皮的“帥气蝶儛”
惹人喜爱的“思思寳唄”

  素颜女生 清新动人

  谁说当今世界上不化妆的美女少之又少?在参加“梦幻舞后”选拨活动的选手中,清纯的素颜MM到处可见!她们喜欢穿着白色T恤或白纱裙等简单大方的服装,看上去清新动人,一颦一笑令无数GG为之心动!

清纯女生“゛韓∣滣茚ゝ”
靓丽女孩“o萱萱o”
清新可人的“魔女?=默轩”

  “梦幻舞后”二十强即将于11月19日揭开帷幕,如今排行榜上的选手之间已经开始了最后一轮的拉票,你属于谁的阵营?你支持的“她”是否有机会问鼎“梦幻舞后”桂冠?所有男孩们都加入进来吧!为你支持的“她”送上最真挚的祝福,投出最宝贵的一票!

  全球首款3D经营类舞蹈网游《梦幻舞厅》火爆公测中!万众瞩目,“梦幻舞后”大搜索活动现已全面开启!创新自编歌曲,即将华丽登场!开舞厅,玩经营,争做游戏首富!超大舞厅支持50人群舞,舞厅火爆PK俱乐部对抗进行时!搞怪挑战任务,升级乐翻天!百万年轻人的舞蹈盛宴!

扫描或添加微信
号加官方微信为
好友。微信号:
rewu520

《热舞派对》数据库升级维护说明公...
[01/06]
4月4日全国哀悼 全服务器停服公告...
[04/03]
团购来啦!经典礼包再度回归!
[01/15]
国庆小长假登录有礼
[09/29]
《热舞派对MAX》9月23日更新维...
[09/20]
《热舞派对MAX》9月19日数据互...
[09/19]
《热舞派对MAX》9月19日延迟开...
[09/19]
天堂乐园世界开启 《热舞派对MAX...
[09/18]
《热舞派对MAX》数据互通公告
[09/18]
莲台登仙世界开启 《热舞派对MAX...
[08/14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