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使不孤单《热舞派对》MM专访视频曝光

2008-11-06 【字号:  

  10月22日,在休闲网游界小有名气的vini美眉公会会长猫铃铛和3位时尚靓丽的vini成员做客《热舞派对》。通过采访视频我们看到了这4位女孩活泼可爱的一面,以及她们生活中的另一面。如果你想对这些天使般的女孩有更多的了解,就赶快欣赏视频,一睹她们的风采吧!

  vini美眉公会会长:猫铃铛

天蝎座女孩猫铃铛

  vini美眉公会成员:桃公主

狮子座女孩桃公主

  vini美眉公会成员:汤汤

可爱的YOYO.vini

  vini美眉公会成员:猫皇后

摩羯座女孩猫皇后

  在视频中,vini公会会长猫铃铛向大家介绍了她创建美眉公会的目的,她希望建设一个属于女孩的家园,大家一起玩游戏、一起快乐生活。目前,vini公会注册成员有16000多人,在游戏里她们只招收女生成员,想要加入vini并不是件容易的事情,大家要先经过严格的视频面试才行。公会经常组织线上和线下活动,姐妹们一起唱歌、逛街就如同一家人一样。被采访的4位MM一起对着我们的镜头喊出了vini的口号:“没有永远的游戏,只有永远的朋友!”

亲如一家的姐妹团
如天使般可爱的女孩们

  欣赏完这段采访视频,你是不是被这4位甜美迷人的MM所打动了呢?你是不是希望能与她们一起到游戏中舞蹈呢?其实,在《热舞派对》中像她们这般漂亮的MM随处可见,许多GG都在热舞中遇到了自己的有缘人,如果大家想与她们相知相识,就赶快加入《热舞派对》吧!

  全球首款3D经营类舞蹈网游《梦幻舞厅》火爆公测中!万众瞩目,“梦幻舞后”大搜索活动现已全面开启!创新自编歌曲,即将华丽登场!开舞厅,玩经营,争做游戏首富!超大舞厅支持50人群舞,舞厅火爆PK俱乐部对抗进行时!搞怪挑战任务,升级乐翻天!百万年轻人的舞蹈盛宴!

扫描或添加微信
号加官方微信为
好友。微信号:
rewu520

《热舞派对》数据库升级维护说明公...
[01/06]
4月4日全国哀悼 全服务器停服公告...
[04/03]
团购来啦!经典礼包再度回归!
[01/15]
国庆小长假登录有礼
[09/29]
《热舞派对MAX》9月23日更新维...
[09/20]
《热舞派对MAX》9月19日数据互...
[09/19]
《热舞派对MAX》9月19日延迟开...
[09/19]
天堂乐园世界开启 《热舞派对MAX...
[09/18]
《热舞派对MAX》数据互通公告
[09/18]
莲台登仙世界开启 《热舞派对MAX...
[08/14]